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长沙暑假免费开放 222所中小学体育场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9

据新华社长沙7月18日电(记者 袁汝婷)记者17日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暑假期间,长沙市免费开放222所中小学校的体育场馆,该数据较之2018年暑假的141所大幅增加。学校开放的场地包括体育馆、田径场、足球场等。

据悉,学校体育场馆每天开放时间将在5小时以上,具体时间由学校根据放假时间和实际情况确定。开放对象以本校学生为主,鼓励家长参加亲子体育活动,此外还包括学区内学生、学校周边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

根据规定,学生可凭本校学生证或学籍手册、社区居民凭社区委员会发放的“出入证”和身份证入校使用体育场馆。单位及社会团体需提前向学校申请和预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