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足球项目开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7-15

东道主闻喜队与永济队比赛前,裁判员与运动员入场

两队队员激烈拼抢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7月13日上午,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闻喜县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13日至18日,本届比赛的9支参赛队伍将在此进行共计20场的精彩对决。

当日上午8时整,开幕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启动。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奏唱,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宣布比赛开幕,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致开幕词。闻喜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秦爱民和闻喜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生共同为揭幕战开球。

8时30分,揭幕战在实力不俗的垣曲队和上届亚军河津队之间展开。两强相遇,比赛颇具悬念,尤其是开赛前两队啦啦队早早入场为主队加油助威,呐喊声、战鼓声此起彼伏,使得两队“荷尔蒙”爆棚,比赛精彩纷呈,场面蔚为壮观。

本次竞赛项目为男子11人制足球比赛,9支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采用分组循环后同名次决赛的办法。在分组循环赛中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13日战罢,河津2:1胜垣曲;永济3:1胜闻喜;盐湖2:0胜临猗;平陆3:1胜新绛。

据悉,在2015年举办的上届市运会足球赛上,冠亚季军分别为盐湖、河津、平陆。时隔四年,运城足球风云变幻,各路英豪蓄势待发,本届究竟是强队续领风骚,还是新秀崭露头角,值得期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