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德里赫特将接受尤文体检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17

◆前世界最佳守门员卡恩希望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据德新社15日报道,前世界最佳守门员、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卡恩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帮助中国足球的发展,并且深信在中国一定能发现苗子并培养出优秀的守门员。

上周刚刚被北京体育大学授予客座教授称号的卡恩谈到了他对中国足球发展的直观印象。“中国足球正走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中国足球专业人士非常理解,足球必须要靠自己,从内部发展。”卡恩说,“我感觉到中国对此抱有雄心,潜力巨大。”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举办国际研讨会推广中国经验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发起并主办的首届国际反兴奋剂工作专业研讨会16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反兴奋剂专家们在会上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推广了开展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的经验。


◆美国1984年奥运会拳击冠军惠特克因车祸身亡

据美国当地媒体15日报道,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拳击冠军、美国著名拳击手惠特克于14日晚在弗吉尼亚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据警方介绍,肇事司机没有逃逸,警方也在调查事故发生原因。


◆德里赫特将接受尤文体检

意大利媒体15日确认,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与阿贾克斯俱乐部就德里赫特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后者将接受尤文方面安排的体检。

经过长时间的谈判之后,德里赫特将在16日晚间抵达都灵,并在第二天一早接受体检。据悉,德里赫特的转会费最高将达到75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74元人民币)。  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