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首届“金龙泉杯”乒乓球大赛将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0

运城晚报讯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促进乒乓球运动发展,盐湖区乒乓球协会将于7月27日在宏亮乒乓球俱乐部举办首届“金龙泉杯”乒乓球大赛。

本次比赛分精英级团体和新秀级团体两个级别,采用世乒赛团体赛制,以分组循环加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各级别的前8名。每个级别限16支队伍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由盐湖区乒乓球协会主办,宏亮乒乓球俱乐部和球友汇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金龙泉啤酒运城总代理赞助。 (董蝴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