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惠民免门票活动首日 解州关帝祖庙迎客逾万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7月21日是解州关帝祖庙推出的惠民免门票活动首日,超过1万名运城市民当天来到这里游览,景区游客量同比增长3倍多。

为了弘扬关公文化,传承关公精神,回报运城市民多年来对景区的厚爱和支持,山西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特推出此次惠民旅游活动:7月21日至8月20日,解州关帝祖庙(不含常平关帝家庙)面向我市13个县(市、区)居民免费开放。

本报“运城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率先发布此条消息后,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截至7月21日下午6时,阅读量已达6.3万。许多网友在互动留言区表达心声,有的说“为景区点赞,暑假期间正好可以带孩子了解我大美河东文化”,有的说“大美运城的文化遗产,有时间都去看看”,还有的说“70后的我还没去过呢,这次免费,计划去看看”。

景区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游客有一个舒心的游玩体验,活动期间景区专门在大门囗设立了咨询台,并增加了安保人员,及时疏导,确保游客和文物安全。7月21日正好是周日,早上7点多就有游客赶来排队,景区当天的接待量超过1万人,而平常周日的接待量是三四千人,游客量同比增长了3倍多。

本报在此提醒大家,免费期间的参观凭证是二代居民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驾驶证,中小学生凭学生证或有效户籍证明参观。解州关帝祖庙的服务电话是0359-2808369,开放时间是上午8时至下午6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