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永济企业退休人员调资7月底前到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2

运城晚报讯 日前从永济市人社局获悉,该市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新一轮调整将于7月底前落实到位。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此前印发《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9】35号),要求从2019年1月1日起,对2018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金的企业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

连日来,永济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此次养老金调整工作。据悉,此次调整增加的养老金,将于7月底前发放到每位退休人员手中,受益的企业退休人员有10637人,月增金额共计177.8795万元。

(尚运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