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北城办兴棉社区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2

运城晚报讯 7月19日,盐湖区北城办兴棉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烟头不落地,城乡更美丽”主题活动。

该社区负责人张燕妮先向参加活动的百余名学生及家长宣读了社区印制的《烟头不落地 城乡更美丽》倡议书。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以小手带动大手,以家庭带动社会,争取在全社会形成一个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每个家庭为一组,将自制的烟头收集盒挂到树上,让市民的烟头有处放,自觉养成烟头不随意丢弃的习惯。随后,大家在街头、商场、超市为市民发放了倡议书。 (董应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