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七旬老人无证驾车 民警发现消除隐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7月20日上午,夏县交警大队巡警二中队在辖区道路巡查时,查处一起七旬老人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当天10时许,该大队民警在232省道禹王乡道路例行检查中,对一辆号牌为晋MNDXXX的红色面包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无证驾驶。经询问,该车驾驶员续某今年75岁,且有些耳背。当天因亲戚家有事,续某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

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续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同时,考虑到老人岁数及健康方面原因,未对其行政拘留。

夏县交警提醒,无证驾驶是威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及财产安全的重大隐患,一定要做懂法、守法的好公民,切勿以身试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