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邮政管理局部署极端天气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 通讯员 裴萌)为确保夏日高温、强降雨极端天气下,2019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顺利开展,近日,运城市邮政管理局提前部署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使考生及时收到通知书。

进入伏天后,我市持续出现高温和强降雨等极端天气,给邮件寄递工作带来较大影响。该局根据极端天气变化情况,制订部署方案,要求企业加强组织领导,针对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时间紧、范围广、任务重的特点,采取单独分拣、优先配送、优先投递的原则,严把投递质量关,对因地址不详、地址错误找不到地方的邮件,及时与考生所读学校或教育部门联系核实解决,严禁积压、捎转或随意退回。

该局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及时给全市各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发送极端天气预警信息,为企业应对和妥善处理极端天气提供信息支撑。另外,该局还经常深入分拣场所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要求从业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高自身应急处置能力。

该局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关注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寄递工作,加大监管力度、提高寄递服务质量,确保将每份录取通知书及时、准确、安全地投送到每个考生的手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