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北京特派办深入盐湖区税务局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9

运城晚报讯 7月1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北京特派办一行在省、市税务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盐湖区税务局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调研组一行就党中央、国务院和税务总局党委减税降费等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一线落实情况,企业减税降费的受惠情况及意见建议,基层一线税务干部对北京特派办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窗口设置运行等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业务办理情况和日常业务办件量,并对第三方收费和退税情况进行了解,对窗口工作人员减税降费政策的掌握情况进行了提问,对工作人员高度的政治意识和熟练的业务能力表示赞赏。其间,调研组一行还与前来办税的纳税人进行交谈,询问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运城制版厂,深入生产车间参观,掌握企业减税降费受惠情况,询问企业在日常办理涉税事项中的个性需求、疑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等。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对盐湖区税务局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王雅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