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宣传老年法 维护老年人权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9

7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市区南风广场开展老年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老年法》《山西省实施〈老年法〉办法》《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指南》及宣传袋等多种宣传资料,为老年人耐心讲解老年人的各种权益、老年人如何维权及运城市老年优待政策等一系列关系到老年人切身利益的问题。同时,通过列举真实案例,工作人员还为老年人讲解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的知识,提高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和老年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黄俊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