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同德医院获社会办医院临床重点专科资金资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冬波)近日,运城同德医院获山西省首批社会办医院临床重点支持专科建设国家专项资金资助。

今年,国家安排了专项资金3亿元,支持全国300所社会办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省卫健委从全省社会信誉度高、运营状况好,且具有专科特色的二级以上社会办医院中,遴选出12所医院的12个专科,作为我省首批社会办医院临床重点支持专科建设项目单位,每个单位给予100万元资金支持,重点提升特色专科医疗服务能力。运城同德医院凭借较高的社会信誉度、过硬的专科技术、快速的发展态势及可持续发展能力,荣获山西省首批社会办医院临床重点支持专科建设国家专项资金资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