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中城办家电市场社区动员居民争当“五星级文明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7月19日,盐湖区中城办家电市场社区,召开“五星级文明户”动员部署会,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家庭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中的积极作用。

当天,该社区主任李月红宣读了“五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的实施方案。“五星级文明户”的创建标准是爱党爱国遵规守法星、孝老爱亲邻里互助星、诚实守信勤俭致富星、崇德向善家风良好星、移风易俗卫生整洁星。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分发“五星级文明户”自荐表,要求他们按照创建标准来自荐和推荐。在居民自荐后,该社区会进行社区核星、群众评星、张榜亮星,最终选出“五星级文明户”。

7月初,为确保评选活动人人知晓,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出倡议书,通过面对面走访宣传、张贴条幅、宣传栏宣传等方式,向居民讲解了“五星级文明户”的意义及细则,倡议居民积极参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