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临猗首个企业工作站落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2

运城晚报讯 7月19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临猗首个企业工作站,落户山西豪钢锻造有限公司。这标志着临猗县工业企业在技术合作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据介绍,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山西豪钢企业工作站将为企业提供技术转移、人才交流、科研载体建设、信息交流与沟通、解决技术难题、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转移中心安排专人负责与山西豪钢沟通联系,定期向企业推荐西安交大的科研成果,通过企业转化为生产力。该工作站的成立,不仅能提升山西豪钢的技术水平与制造能力,还在临猗开创了校企合作新模式。

山西豪钢成立于2010年,主要生产、加工、销售汽车锻件、煤机锻件、铁路机车锻件等。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该公司致力于和国内重点高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此次和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企业在技术合作方面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张新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