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声入人心2》周五亮相全新“36子”从18岁到47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9

本周五晚,新一季的《声入人心》即将和观众见面,全新“36子”年龄跨度从18岁到47岁。再次担任节目出品人的廖昌永表示,第二季成员的艺术水准和第一季相比“各有千秋”。

在已经播出的先导片中,36位成员接受了节目组关于演出经验、学习声乐年限、在校成绩、对首席和替补的理解等各方面的提问。

廖昌永说:“去年大家看节目图个新鲜,今年观众要求肯定会更高,希望更多了解歌剧和音乐剧背后的知识。”他表示,自己的选拔标准一定会更严,这才是符合艺术发展良性规律的。

因为《声入人心》,廖昌永从舞台上的歌唱家变成了音乐剧新粉丝眼中的“风度老师”。廖昌永说,自己最开心的就是这档节目终于改变了大众对于古典音乐的误解,“大家以前以为唱歌剧的一定是很胖的、站在台上不能动的,其实我们一直很苦恼,因为唱歌剧的人不是那样的”。

让他切身感受到音乐剧“火”起来的是,今年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报名人数陡增40%。廖昌永也直言,《声入人心》激活了沉睡的市场,“我们第一次全国巡演的票基本上是秒光,还要实名制购票,这也看出来它激活了沉睡的演艺市场,让不少观众产生了走进剧场的冲动”。 (《北京日报》7.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