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张震倪妮演绎爱情传奇电视剧《宸汐缘》开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6


继电影《暴雪》之后,张震二度搭档倪妮的东方极美爱情大剧《宸汐缘》,15日晚起在爱奇艺上线。这部作品由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演员阵容还包括李东学、张芷溪、李嘉铭、海铃、黄海冰等人。该剧以源远流长的东方传统文化为创作依托,构筑了一个浪漫恣意、绝美独特的东方极美爱情世界。张震饰演的九宸和倪妮饰演的灵汐,两人历经种种磨难,依然坚定守护苍生、坚守爱情。

从发布的片头曲《是缘》MV中不难看出,除了用流畅的镜头语言展现九宸和灵汐的爱情历程之外,歌词中的句句排比,皆以看似悲叹的假设,表达出“挚爱情深”的浓烈,将观众迅速带入“极美爱情”的真挚感动中。

值得一提的是,《宸汐缘》对置景的打造十分考究,在凡间的置景上,参考宋朝张择端《清明上河图》中展现的宋朝时我国富庶、商业高度发达的史实,用整体黑、白、灰之类淡雅的色调,以及质朴的原木色、金属原色打造出了错落有致的茶肆店铺、宅府门第等极具市井气息的生活场景。而桃林的设计主要借鉴著名文学流派田园派倡导的洒脱诗意田园生活,“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超然意境被精妙传达。

(《半岛晨报》7.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