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声入人心》第二季首位出品人公布张惠妹也“美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6

去年,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成功让美声出圈,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口碑之作。如今,第二季将于7月19日起每周五20:10重磅归来,首位官宣的出品人则是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张惠妹。

外界对张惠妹的认识大多停留在流行音乐方面,但此次官宣之后,大家才发现,原来张惠妹和美声早有渊源:早在2000年,张惠妹就在第六张个人专辑《歌声妹影》中演唱了经典歌剧《卡门》选段的改编版。2006年,张惠妹与阿杜搭档,将卡门音乐剧改编版《爱上卡门》搬上了舞台。2008年,张惠妹在日本音乐剧巨制《图兰朵》中饰演女一号“中国公主”,用全日文唱词巡演59场。2018年,张惠妹受邀与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合作歌曲《if only》,用中文、英语和意大利语演绎跨界美声。

此外,新一季成员也已引发关注。为了让观众们提前目睹36位成员的“才”与“貌”,7月12日,湖南卫视将先行播出节目先导片,“全新36子”即将开启新一轮的声乐竞演。

(《新闻晨报》7.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