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影《使徒行者2》发布古天乐:我跟家辉最后一场戏感觉像情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9

警匪动作大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17日在京举行“兄弟一心”发布会,主演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姜珮瑶、刘宇宁,导演文伟鸿、动作导演钱嘉乐等悉数亮相。张家辉自曝与古天乐“兄弟情”有点像“生死恋”,古天乐也表达两人最后一场戏“感觉像情侣一样”。

该片延续了“找卧底”主题: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令警界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司程滔陷入危机,警界内部敌友难分;随着调查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恐怖组织浮出水面,一段儿时尘封的回忆引出惊天秘密。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三位影帝将会在大荧幕中再续兄弟情缘。

对于这次片中的兄弟情,张家辉自曝“我们三个男人的戏份着重于男性的感情戏,之间的感情有点像‘男色生死恋’”。古天乐也透露这次兄弟间的爱更厉害了:“我跟家辉的最后一场戏感觉像情侣一样,差不多要接吻。”张家辉也回应称拍那场戏时,两人之间的呼吸感觉特别近。吴镇宇也表示最难忘有一场戏演绎了三人的“三角关系”,那场谈判需要明确到底“谁属于谁、谁归谁管”。

电影将于8月7日在全国上映。 (《新快报》7.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