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时间都知道》上演女追男爱情戏唐嫣哭戏太动情竟看哭导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8

唐嫣、窦骁、杨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16日晚登陆北京卫视,导演钟澍佳透露,剧中唐嫣的哭戏特别多,“她的哭戏是我看过觉得最美的,可以分成不同程度去哭”。

剧中,唐嫣饰演的31岁女主角时简在一次意外中遇险,一梦回到十年前,在梦中怀着弥补现实未完成的心愿,为母亲治病、为闺蜜引路,与窦骁饰演的未来丈夫叶珈成相遇相知、共同奋斗,最后梦境消逝回到现实。

该剧剧本出自业内黄金搭档编剧任宝茹、高璇以及周展、程雪菲两位青年编剧的“四手联弹”,首次用时间作为推进剧情的主轴,划分了梦境时空与现实时空,因而剧中呈现出泾渭分明又相互交融的两个平行世界。

剧中,唐嫣扮演的时简是“21岁身31岁心”,怀着执着的爱倒追自己未来的丈夫。大段的哭戏对于乐观开朗的唐嫣来说是不小的挑战。“每哭一次都要缓很久才能恢复过来。”据搭档窦骁透露,剧中有段戏是在老厂房,两人手拉着手,在沉默中泪眼婆娑,“我们拍完这一场戏走出来发现导演默不作声,才发现他也在流泪。”

(《北京日报》7.1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