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面对好评有压力杨紫:不去想如何从花旦变青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8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佟年和韩商言组成的“童颜CP”深受大众喜爱。16日,女主演杨紫接受采访表示,面对外界褒奖很有压力,期望自己在表演上不断带给大家新鲜感。

《亲爱的,热爱的》中,软萌女孩佟年对高冷战神韩商言一见钟情,之后展开各种倒追。截至目前,扮演者杨紫的主动热情,李现的欲拒还迎,两人相处甜蜜爆表,引发很多女生追剧。谈及角色,杨紫表示:“佟年最大的魅力就是非常乖、周到、懂事,学历又高,会让人很喜欢,《欢乐颂》里的邱莹莹不是,邱莹莹有很多缺点,有一点蠢跟笨,我以前很少尝试这样的角色。”

剧中,“我的小毛驴不见了”一场戏备受关注,“小毛驴那场戏是剧本没有的,现场实拍就是自己发挥,当时真的没有酝酿感情,都是顺着情绪在走,还是挺真实”。

网友注意到,从邓伦到李现,和杨紫搭档过的男演员画风全部被带“偏”,杨紫说:“我没有刻意把他们带歪,而是他们本身很可爱,只是平时没有人跟他们玩儿,我在现场喜欢跟大家打成一片,带动气氛,这样合作大家才比较亲近,就直接把他们可爱的一面给挖掘出来了。”

在许多观众看来,杨紫从童星迅速蝶变为实力派演员,演技不负期待,面对外界褒奖,她表示:“可能大家从小看着我演戏,对我比较关爱。我希望能够演得更好来回馈大家,还是有压力在,我也不想太多消耗自己,很怕不能给观众带来新鲜的感觉。”

不难想见,杨紫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戏路如何从花旦跨越到青衣?她不觉得这是问题,“我没有把自己定位为花旦或青衣,只是在现在的阶段接自己喜欢的戏、合适的戏而已,拍戏开心就好,按照我每一个年龄段所能驾驭的去演,尽可能表现最好的给大家看”。

(《广州日报》7.1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