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7月8日至8月18日期间——绛北大峡谷景区错时免门票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7月14日,绛县绛北大峡谷景区迎来超过7000人次的客流量。此前,该景区推出惠民旅游政策:7月8日起至8月18日,对包括运城和临汾在内的晋南地区游客错时免头道门票。事实证明,这项政策受到游客的欢迎。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惠民旅游政策是指在活动期间,每周针对5个县(市、区)游客施行免头道门票政策。游客在免票规定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在景区售票处办理相关手续即可进入。比如,第一周的免票地区是我市的绛县、夏县和临汾的曲沃、古县、永和,这样的规定是为了避免游客拥挤,确保旅游安全。

这名工作人员介绍了其余时段具体的免票信息:

7月15日至7月21日的免票地区是盐湖、侯马、芮城、蒲县、浮山;7月22日至7月28日的免票地区是闻喜、永济、翼城、乡宁、隰县;7月29日至8月4日的免票地区是河津、临猗、襄汾、洪洞、汾西;8月5日至8月11日的免票地区是新绛、稷山、霍州、大宁、安泽;8月12日至8月18日的免票地区是垣曲、万荣、平陆、吉县、沁水。

绛北大峡谷位于绛县磨里镇小北山,具有“雄、险、幽、奇、秀”的特点。景区不仅有一望无垠的绿色——20平方公里的天然观赏面积和95%以上绿化覆盖率的原始森林,还有古色古香的晋南民居,石娥、大晋堂等多处古旧村落会带给你浓浓的乡愁记忆。近年来,景区以晋南民俗为基调,致力于形成山、水、情、人合一的景观特色,打造晋南地区集挑战性的峡谷漂流、独特的山水风光、本土的山野美味于一体的生态度假旅游区。景区内的漂流河道全长5.2公里,总落差达248米,是游客消夏避暑、释放激情的好去处。

景区负责人介绍,推出免票政策的目的是为了回报广大游客对景区的厚爱。为了给游客增添更多快乐,活动期间,景区还新推出了网红摇摆桥、空中自行车、打靶射箭、喊泉等娱乐项目。从游客量情况来看,这项政策比较受欢迎。据不完全统计,仅7月14日当天,景区的接待量就超过7000人次,而往常同一时段的客流量是3000余人次,增长了一倍多。该负责人说,绛北大峡谷景区未来将更加注重为老人提供贴心服务,让陪同老人前来的游客没有后顾之忧,让老人感受到家的味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