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东留村巷口供暖施工后路面未修复居民出行受困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 实习生 陈妍)近日,市民李先生致电市12345政务热线受理中心反映,去年供暖管道施工后,市区条山街东留村西侧一巷道口处的路面至今未修复,影响村民正常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路面。

记者实地走访时看到,条山街东留村石门西边小巷路口处,有一处长约3米、宽约1.5米的路面上,放着砖块和木板,没有硬化。“去年11月大暖施工后,路面就一直没有修复。每到下雨时,出门就是一脚泥。前两天还有一辆汽车的车轮陷了进去。村民暂时用砖块和木板将路面垫平,才好走一些。”该村村民张女士说,“这个路口是我们出门的必经之处,道路不硬化给大家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7月15日,记者联系了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东留村的供暖管道施工由盐湖区北城办具体负责,路面恢复工作也由盐湖区北城办相关单位督促实施。随后,记者联系了供暖管道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接到市民反映后,该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附近查看,并将在3日内安排专人对路面进行硬化。此外,对于盐湖区北城办辖区内供暖管道施工后,未能及时修复的路面,施工单位已将相关修复费用赔付给盐湖区北城办事处,并签订了相关合同,由北城办事处相关单位负责修复路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