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容环卫中心打响攻坚战集中整治安邑周边城市环境卫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7月11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志宏关于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改善安邑周边城市环境卫生面貌,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卫中心全员动员,打响了安邑片区周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攻坚战。

当天,市容环卫中心立说立行,在安东路打响安邑周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攻坚战第一枪。但见安东路上人声鼎沸,机声隆隆。该中心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人们冒着炎炎烈日,对道路进行拓荒式清扫保洁。

清扫现场,该中心主任刘永立同大家一起采取边排查、边清理的形式,按照“先易后难、先重点后一般、先点后面”的顺序,逐步展开全方位清扫清除、清运遗留垃圾杂物作业:清理路面洒落的建筑垃圾、清掏绿化带里的垃圾、铲除城乡结合部死角垃圾、杂草;洒水车和高压冲洗车来回作业,从细节入手,采取人工作业和机械清洗相结合的方式,对道路路缘石边“积尘”进行集中清洗,做到冲洗后的路面不留泥迹见本色、不积污水畅通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垃圾彻底清理完毕,道路清新见本色。

据了解,安邑片区的部分道路建成后,尚未纳入中心城区龙澄公司政府购买服务作业范畴,属于环卫“盲区”。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攻坚战,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标准高,市容环卫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市城市管理局统一部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环境卫生整治的重大意义,要下足“绣花”功夫,紧盯任务目标,高起点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踏实苦干,7天内使安邑片区新接管的几条街道面貌明显改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