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民革运城市委会开展诵读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19-07-15

本报讯 7月13日,民革运城市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诵读活动。来自全市的21名民革党员组成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诵读活动。

此次诵读活动是民革运城市委会根据民革山西省委会和中共运城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安排,结合民革运城市委会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中共山西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以民主党派开展“四比四促”活动为抓手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出席诵读活动的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运城市委会主委刘国义要求民革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好社会服务和祖国统一工作,为建设大运城贡献特殊力量。

民革运城市委会副主委王玮在致辞中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政治信念,把握政治方向,确保多党合作事业代代相传、薪火永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