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提升“基层组织力”践行“两个走在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朱 姝时间:2019-07-01

本报讯(记者 朱 姝)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2019年5月,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秉承“同一个风陵,同一个梦想”的理念,携手园区各相关单位,构建共建共享的党建平台,规划建设了多功能会议室、党建工作室、成果展览室、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党员电教室、党员接待室、党员谈心谈话室、党员活动室、书法绘画室和党务政务综合服务大厅。努力将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打造成宣传党、传播党的“红色空间”,凝聚共识、合作共赢的“共享空间”,联系群众、关爱员工的“服务空间”,传颂品牌、展现形象的“文化空间”。辐射园区500余家企业,惠及5000多名干部职工,300多名党员。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是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重点,按照市委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的决策部署,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的积极探索和具体实践。

“新时代绘就新蓝图,新思想引领新征程”。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服务园区企业,服务党群组织,服务党员群众,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认真办好、办活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努力打造彰显开发区基层党建质量水平的重要窗口和亮丽名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