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组团赴外“交流取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朱姝时间:2019-06-24

本报讯(记者 朱 姝)为进一步贯彻落实5月24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充分解放思想,破除陈旧观念,充分解放干部职工思想,明晰开发区振兴崛起目标,6月13日,风陵渡开发区组织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及条管单位负责人先后赴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华阴市和灵宝市(豫灵)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了12个企业及项目工地,并就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

在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青岛啤酒渭南公司、中垦华山牧公司、中国酵素城示范区及核心区、华能热电联产项目实地进行了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项目运行情况、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当地“三园一城”发展思路和近年来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发展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华阴市,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旅游文化广场、城市文化公园、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及长涧河一河两岸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就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在灵宝市(豫灵)产业集聚区,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豫陕合作先行示范区服务中心、万达石材公司、国投金城冶金公司、上屯棚改安置区项目等,并就实施“晋电豫送”,深化交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

考察结束后,风陵渡开发区立即组织召开了黄河金三角学习考察交流会。会上,参加学习考察人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差距、谈收获、谈下一步工作目标,对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及任务进行了明确,责任进行了分解。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坚定了风陵渡开发区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信心,增强了振兴崛起的决心。

下一步,风陵渡开发区一班人将以观念突围推动发展突破,以思想大解放推动经济大发展,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持扩大开放,加强区域合作;扩大招商引资,加强产业融合;强化基础设施,加快互联互通;提升环境承载力,创优营商环境,着力提高开发区发展的速度、标准和质量,在建设大运城的浪潮中彰显担当作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