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万荣外出经商务工人员太原党支部开展“两评一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刘晓瑞时间:2019-06-17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6月12日,万荣县外出经商务工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太原党支部开展了“两评一考”工作,对在太原的17名流动党员进行了“两评一考”。

该县在外经商务工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并对如何搞好“两评一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考核前,所有党员学习了市委、县委有关“两评一考”文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自评,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承诺,党支部围绕政治立场、理想信念、组织观念、遵纪守法、关爱群众、作用发挥等6个方面对所有党员进行了考核,并现场公布了评议结果,提高了所有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教育引导所有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在“两评一考”工作开展中,该县针对在外流动党员流动地域广、流动时间长等特点,提出了“在家党员村里评、在外党员就地评”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了该县对在外流动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也破解了该县在外流动党员“两评一考”参与度低的难题,有效实现了“两评一考”全覆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