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绛县在西藏举行“凤还巢”计划助力家乡发展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刘晓瑞时间:2019-06-17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近日,绛县“凤还巢”计划领导小组一行赴西藏自治区,召集40多名绛县籍在西藏创业、务工人员及大学生,成立绛县在外人才西藏联谊会,召开“凤还巢”计划在西藏人士助力家乡发展座谈会,向大家介绍家乡发展和“凤还巢”计划实施情况,以及返乡创业的支持政策。

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家乡情谊,共话绛县发展。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运城市在外人员的一封信”,转达了运城市委、市政府和绛县县委、县政府对在外人员的亲切慰问和深切祝福。绛县“凤还巢”计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吴志强为绛县在外人员驻拉萨党支部及拉萨联络服务站、那曲联络服务站、日喀则联络服务站授牌。他代表绛县“凤还巢”领导小组办公室感谢大家对家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也希望所有绛县籍在外人员一如既往多宣传绛县、推介绛县,同时欢迎大家回乡创业、造福家乡,绛县“凤还巢”办公室也一定予以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工作。参加活动的绛县在藏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在外游子们的关心关爱,要通过努力工作关注和回报家乡。

在藏期间,该领导小组一行还调研了拉萨、日喀则、山南等地农副产品市场,看望了首次在西藏自治区成功种植酸枣、嫁接大枣已开花结果的该县陈村镇农民仝机福,鼓励更多的绛县人走出去、赴边疆,推动绛县农副产品在西藏等地打开销路、增加收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