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花鸟画的颜色与运用”公益大课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1

▲近日,盐湖区美术家协会花鸟画艺委会,举办了一场“花鸟画的颜色与运用”公益大课堂,受到广大花鸟画爱好者的欢迎。 此次讲座由该协会花鸟画艺委会主任叶磊主讲。他详细地介绍了工笔画的发展历程。工笔花鸟画是中国画的一个主要画种,有上千年的历史,从起源发展到今天,经历兴衰、沉浮。特别是两宋时期,由于宋徽宗的提倡与参与,工笔花鸟画曾盛极一时。 平时,人们在学习工笔花鸟画时,一般都是临摹、写生、创作三大步骤。现场,叶磊老师讲解了美人蕉和睡莲的构图形式,分别示范了凹染法与高染法两种上色方法,让人获益不少。安雯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