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平陆——开展楹联教师培训推动楹联教育深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从平陆县诗词楹联学会获悉,为推动全县楹联教育深化,该学会联合该县教科局,利用暑假期间,决定开展楹联教师培训工作。

3月29日至30日,中国楹联学会在江苏太仓市召开全国楹联教育工作会议暨“联教深化年”动员大会。会议通过了蒋有泉会长宣读的《关于开展“全国联教深化年”活动的决定》,并围绕“认识深化”“措施深化”“师资深化”“教材深化”“活动深化”等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全国楹联教育“联教深化年”,运城联教怎么搞?在4月27日运城市教育局联教工作会议上,该局局长李明明确表态,要在全市大力推开联教深化工作,成立市联教委员会,强化对教师的楹联培训。

结合上级工作安排,平陆县教科局和平陆县诗词楹联学会决定对全县的语文教师进行培训,培训时间确定在暑假期间;培训讲师由县诗词楹联学会提供;楹联教育基地学校的语文老师、辖区其他学校40岁以下语文老师都必须参加。培训计入教师的能力提升,由市教育局颁发证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