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南阳《高氏族谱》告竣

来源:发布者:屈吉平时间:2019-07-01

▲近日,万荣县南阳村高氏家族迎来一大喜事,历时3年,南阳《高氏族谱》终于告竣。一时间,该书在村内高氏家里争相传阅,成为谈论的热点和焦点。

3年来,《高氏族谱》编纂人员各司其职,四处奔波,认真搜集资料,精心撰写史稿。书中的文字,为人们拨开了历史烟云,展示了南阳高氏发展变迁历程,记述了高氏家族的方方面面。该族谱还涉及永济、河津、晋中介休和陕西富县、河南伊川等宗亲村。 (屈吉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