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博物馆40幅书画文物接受修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盐湖区博物馆日前将馆藏的40幅明清、民国时期书画作品移交给山西省文物保护研究中心,委托其进行修复保护。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配合下,研究中心的专业人员进入文物库房,清点书画作品,录入作品信息,并初步研判文物的损坏情况。这40幅书画作品形神兼具,各具特色,有的是人物肖像,有的是写意山水,既有传统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又有特定历史时期的艺术风格。研究人员表示,这批文物对于研究明清、民国时期盐湖区相关历史有着重要意义。据介绍,此项书画保护修复工作预计将于2021年年初完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