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无公害畜产品检查员、内检员培训班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丽娟)6月25日,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举办全市无公害畜产品检查员、内检员培训班,各县(市、区)尚未进行检查员注册及注册期满需重新进行申请的人员、尚未获得无公害内检员培训合格证书及证书到期的企业技术骨干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专家授课,采取传统面授与互动教学相结合、理论知识授课与专业技能学习相结合、法规标准解析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检查员和内检员的职责、任务及工作要点,无公害产地环境、生产过程、投入品使用、材料编制审查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培训结束后,还分别进行了检查员、内检员考试。成绩合格者由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颁发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证书、无公害农产品内检员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旨在落实我市无公害畜产品认定工作,努力提升畜产品质量和无公害畜产品品牌竞争力。同时,进一步发展壮大无公害畜产品检查员和内检员队伍,巩固和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安全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等,推动我市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和品牌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