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杨春霞和她的“孩子们”在央视《向幸福出发》团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6月23日晚,来自全市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市区迎宾餐馆,观看该餐馆总经理杨春霞及由她扶助的部分学生,在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向幸福出发》专题节目首播。

“今天节目播出,大家都赶来陪我一起观看,真的非常感谢。”6月23日,节目播出当天,杨春霞还收到了孩子们发回的观看视频,以及一直关注节目播出情况的爱心人士发来的微信。

今年年初,央视《向幸福出发》栏目组邀请杨春霞一家赴北京录制一期节目。4月17日,杨春霞和她资助的11个孩子齐聚北京,7天内完成了节目的录制。节目于4月23日录制完成,6月23日晚7时30分在央视3套正式播出。

当天晚上6时30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志愿者、杨春霞的亲朋好友共百余人,不约而同来到迎宾餐馆一起观看节目首播。“4月份听说杨大姐去央视录制了节目以后,我们大家都很期待节目的首播。今天我们专门来店里和大家一起观看,了解杨大姐的事迹,向杨大姐学习。”市民端木女士说。

短短20分钟的节目,讲述了杨春霞从1997年开始,40多年的时间里,先后资助了13名贫困学生,像母亲一般,给予这些孩子生活上照料、经济上帮助、精神上鼓励,使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长的故事。

在观看过程中,现场时常爆发出阵阵掌声,大家都被杨春霞的事迹深深感染。

这些年一直陪在杨春霞身边的刘丽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几度哽咽:“这些年以来,杨阿姨对我的关爱我都记在心上。我们组织这次活动,一方面是想感谢杨阿姨这么多年来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另一方面是想告诉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我们会把爱心继续传承下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