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慈善总会再度对接助学就业脱贫项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运城晚报讯 “运城学员普遍素质较高,入学后遵守校纪、钻研学业,毕业后很受用人单位欢迎。”在日前召开的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度招生工作会议暨校园开放日活动中,该校招生负责人这样讲。

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2008年,已累计在全省招生4500余人,近3000名学生通过校企合作走上心仪的工作岗位。去年,中华慈善总会确定该校为“慈善职业技术培训基地”。与其他职业技术学校不同的是,该校仅招收城乡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困难户和重点优抚对象及军烈属家庭困难户子女,并在3年学制内免学费、生活费、住宿费、教材费、校服(含作训服、工服)费、公寓用品费。

市慈善总会去年首次对接该校助学就业脱贫项目,已为30余名运城籍贫困家庭子女减免各种费用30多万元。今年,该校根据用人单位需求招收学员560人,开设烹饪、酒店管理、商务礼仪、电子商务、美容美发、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制造装配、机械设备维修、休闲体育服务、保安等13个专业。目前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7月中旬将开展笔试、面试和家访工作。该校政审要求严格,对心理素质要求高,我市去年报名48人,经政审、心理测试淘汰13人,录取35人。符合条件、有意报考者,可与市县两级慈善总会联系。具体招生录取时间另行通知。 (秦相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