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武警运城支队官兵重温誓言写忠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4

6月20日,武警运城支队官兵在夏县堆云洞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武警运城支队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堆云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见学,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课。官兵们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展览,缅怀嘉康杰等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的利益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

献一束鲜花、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看一场红色电影、听一次红色讲座、开一次主题党日座谈会、看一次红色展览,武警运城支队精心绘制了一整套红色教育“路线图”,把红色基因植入官兵血脉,用红色精神强化官兵信念。

闫健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