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16个党建综合体互“晒”成绩争一流

来源:发布者:张筱苑时间:2019-06-22

运城晚报讯 6月19日,临猗对全县16个党建综合体示范点打造情况进行观摩交流,实地查看了各示范点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挥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去年10月以来,临猗启动党建综合体示范点创建工作,各示范点以“党建立县”为核心,突出党建的政治引领功能,体现农村基层党组织在农村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展示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的明显成效。重点按照“三六”标准统一打造,即基层组织创建达到“六好”标准,党员干部能力提升达到“六强”标准,基层基础工作达到“六到位”标准,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服务乡村振兴,以乡村振兴的新成效服务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农村各项工作深度融合。

该县将以这次观摩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县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强化“三基建设”,持续推进“两评一考”工作,力争打造更多、更高标准的党建综合体,让先进更先进,让后进赶先进,促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四个临猗”的全面建设。 (范小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