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7月1日起,我市多条高铁线路调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从运城北站获悉,从7月10日起,运城北站将调整部分线路。届时,旅客可从运城北乘坐高铁直达嘉兴南。

从7月10日开始,太原南至上海虹桥G1954/G1953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运城北至嘉兴南,发车时间为上午10时23分,前往南京、无锡、苏州、上海虹桥的旅客可以搭乘这班列车。

运城北站将新增周末线,运城北至西安北D2542/D2541次列车,早班车发车时间为上午7时。从太原南至西安北的D2517/D2508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怀仁东至西安北,途经车站为忻州西、原平西、应县。同时,运城北站还增加了运城北至天津西G4280/G4279次和太原南至西安北D4037/D4038次高峰线。

“调整后,北站动车列数将从现在的92列增加到99列。对旅客来说,乘车可以直达的目的地增多,比如新增的运城北至嘉兴南高铁动车组一对,就方便了去往上海方向的旅客。”运城北站副站长高金榜说。

据了解,届时运城北站始发或过路的列车,发车或到达时间都会作出相应调整。运城北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出行时一定要注意铁路部门发布的最新列车时间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