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瓜农犁地受伤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6月22日17时许,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盐湖区王范乡张董村一瓜农被犁地机所伤,即刻调派盐湖消防中队两车10人前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迅速观察状况,并组织疏散围观群众。了解到瓜农大腿被犁地机刀片刺穿,救援难度比较大,消防官兵立即将身上的救援服脱下,为伤者遮蔽伤口,避免引起伤者的紧张情绪。随后,一名官兵利用无齿锯对犁地机传动轴进行切割,其余救援人员帮助固定犁地机,防止造成二次伤害。

经过大约15分钟的救援,被困瓜农被成功救出。消防官兵配合医务人员将瓜农抬至救护车,确认伤者已无生命危险后,遂整理装备准备返回。

看到救援全程,围观群众纷纷鼓掌欢呼,为消防官兵点赞。其中一位老人看到消防官兵吃力地搬运着无齿锯,提出大家合力将器材放置到自己的三轮车上,将消防器材送到消防车上才离去,暖心举动感动了在场的消防官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