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公交司机暖心服务 七旬老人借报感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太谢谢这位公交司机了,他的关心让我们坐公交车越踏实了!”6月24日,一位老人联系到《运城晚报》编辑部,对我市一公交司机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想借晚报对这位司机表示感谢。

老人名叫戈飒,今年75岁。6月13日下午,他和老伴在运城市区条山街南石油公司家属院公交站,等候19路公交车回家,等来了一辆车牌号为晋M31007的公交车。当时,戈飒先上了车,他的老伴因为腿疼,在后面慢慢上了车。这时候,该公交车的司机说:“老人家您慢慢走,等您坐好、坐稳了我再启动车。”司机的暖心话语,让两位老人十分感动。

“有时我们上了公交车还没站稳坐好,司机就开动了,我们总会猛地闪一下。”戈飒说,“年纪大了,出行总想着安全。这位司机的暖心言行,让我们坐公交车更踏实了。特借贵报一角,对这位司机表示道谢,也希望更多的司机向他那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安全出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