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街角雨后惊现空洞 附近居民担心被“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最近的一场大雨之后,市区槐东南路与府东街交叉口西南角,突然出现了一个空洞(如图)。

昨天下午,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一个脸盆大小的圆形空洞赫然张着口,来往行人小心避让,试图在此停车的司机在热心人的提示下远离。目测,空洞的上口半径30厘米左右,直深1.5米左右,里面空无一物。

但比较“坑”的是:顺着空洞往侧下方望去,至少有1米多的深度是空的。路面从表层看起来与正常街面无异,事实上却成了悬空街。所以,不知情的行人会走在上面,不知情的司机会很自然地在上面停车,至于空洞周围路面的抗压能力,不得而知。所幸,空洞至今尚未伤着人或物。

附近商户说,这个空洞大概出现在6月21号下午,当时正下大雨,突然,一阵“扑扑”的声音传来,他们走近一看,发现街角竟然出现了一个脸盆大小的深坑,着实将他们吓了一跳。

附近商户及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前来考察解惑,并及时处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