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加强战略合作 推动大运城建设朱鹏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总裁洪炜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闫鑫时间:2019-06-25

本报北京讯(记者 闫 鑫)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带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负责人赴北京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投资发展总裁洪炜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副市长卫再学、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一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打造新型现代服务业综合投资运营商。近年来,该公司根据各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不同,以奥特莱斯名牌折扣店为龙头,配套高端商务、泛奥特莱斯商业集群、休闲度假与高品质居住等,打造一体化的城市新中心——“芭蕾雨”,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朱鹏向洪炜等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鹏说,运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多元,政策富集,目前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向优的良好态势。运城有536万人口,是山西省第一人口大市,消费潜力巨大,加之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地带,机场、高铁等交通设施十分便捷,消费辐射范围可达周围6个市近3000万人口,为建立现代化商业综合体和发展现代服务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运城市委、市政府提出了运城发展的“三个战略定位”和“四大战略目标”,努力把运城建设成为黄河金三角品质最优、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城市,全面提升城市的吸引力和辐射力,运城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前景广阔。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在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国际化融资能力、资源整合、商业及服务综合运营等方面具有十分显著的优势,经营理念符合运城未来发展方向,业务板块契合运城未来发展需求,希望公司发挥品牌优势,积极参与大运城建设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洪炜对朱鹏一行表示欢迎。洪炜表示,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将围绕运城特色产业,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在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运城经济产业升级,助力提升城市功能和城市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