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财政收入提前实现“双过半”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靖鸿 崔强时间:2019-06-25

本报讯 从盐湖区财政部门获悉,截至6月24日,该区本级财政总收入完成187872万元,为年计划的59.33%,同比增长15.79%;公共财政收入完成57860万元,为年计划的53.52%,超收3801万元,同比增长12.61%。

今年以来,盐湖区委、区政府坚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开局,把全区工作放在市委“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中来谋划思考,坚持以“三个一”为抓手,突出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增动能,激发改革活力,聚焦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十大工程,用心用力办好十件实事,聚焦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发展新业态、民生改善、改革创新五大重点,着力推进主城区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城市供给型农业、文化旅游产业、城西机电化工“五大产业板块”建设;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实施区四大班子领导包联项目责任制、“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重点项目分工负责制和强化项目建设督查考核等工作机制,既在深化改革创新、创优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抓项目、锲而不舍引项目上下功夫,又在加快项目开复工建设、推动项目投产达效上做文章,不断汇聚发展新动能,积极培育经济增长新引擎,强化“3515重大工程项目”“城建111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提前完成了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