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闻喜系统提升干部专业能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高帅帅 李瑛时间:2019-06-25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培养全县干部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人才在引领闻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关键作用,今年以来,闻喜县通过定计划、建档案、测水平,全力提升干部专业能力工作。

该县一是定计划。结合“五大培训工程”,各单位以行业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工作规程等为重点,制定好本单位年度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工作计划,确保每人每年参加脱产培训的时间累计不少于7天56学时。二是建档案。对干部个人能力提升实行痕迹化管理,将年度个人能力提升计划、能力提升培训情况、专业能力测评情况、能力提升情况总结等内容列入个人能力提升档案,并实时更新,做到培训全程留痕归档。三是测水平。结合机构改革精神,各单位根据实际,对原有专业能力标准、培训大纲及测评办法进行修订,组织好本单位岗位专业能力测评和干部员工专业能力测评,测评不合格的人员要重新进行培训,测评合格后方可上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