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垣曲残联关爱回族残疾群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云云时间:2019-06-25

本报讯 6月24日,垣曲县残联联合县委统战部,在垣曲县清真寺开展了“关爱回族残疾人,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维护民族团结。

此次活动共向40余名回族残疾人发放轮椅、助行器等辅助器具55件,向回族群众发放康复及预防手册2000份、宣传围裙1000个、宣传编织袋1000个,总价值两万余元。参加活动的人员一同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爱我中华》。参加活动的回族群众纷纷表示,继续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与各族人民一道携手共进,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