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总工会组织劳模参观红色档案文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5

运城晚报讯 6月13日,永济总工会组织该市各级劳模代表40余人,在该市档案馆进行红色档案文化教育。

档案馆馆长对劳模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档案馆的馆藏资料、服务宗旨等进行了介绍。随后,档案馆馆长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党性教育教学点——《使命》主题展厅,并观看了《新中国的记忆》纪录片、填写了“心愿卡”。

劳模代表表示,今后仍要发挥好在各自行业的特色优势和骨干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劳模创新工作室”平台,团结影响广大职工群众,为永济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双方还进行了“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

(程晓雅 李竹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