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爱心天使志愿者协会揭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4

运城晚报讯 6月12日,稷山县爱心天使志愿者协会在稷山正身医院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县医疗卫生系统第一支志愿服务组织诞生。

稷山正身医院是一所民办非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善向上、爱心奉献,先后组织参加了2008年汶川地震抢险救援、2010年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数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救助等公益活动,成为稷山县医疗卫生系统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模范榜样。

稷山县爱心天使志愿者协会由稷山正身医院发起,由稷山县民政局审批备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奉献、友爱、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大爱无疆的雷锋精神,带领广大医护工作者在钻研业务、爱心救助、志愿服务等方面勇于进取、积极奉献,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薛建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