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一居民订阅报纸两个月收不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寻霄)日前,本报发行中心接到家住闻喜县龙海大道一号院的丁先生来电,称其自今年4月初至今,订阅的《运城晚报》一直未能按时收到,不知是何原因,希望得到报社的帮助,尽快解决问题。

6月13日上午,记者前往闻喜县龙海大道一号院进行核实。该小区收发室的孙师傅告诉记者,确实从未收到丁先生订阅的《运城晚报》,丁先生也多次前来询问,一直未能找到自己的报纸。

记者了解到,丁先生作为《运城晚报》(此前为《黄河晨报》)的忠实读者,近年来一直有阅读晚报的习惯。他说自己退休多年,一直订阅《运城晚报》,今年4月,自己从老家搬到县城居住,收报纸的地址也更改为闻喜县龙海大道一号院小区。“4月8日,我与运城日报社联系,报社也及时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西省闻喜县分公司进行了沟通,催促尽快给予解决,遗憾的是该公司并未落实。”丁先生说,他第一时间联系本报发行部工作人员,将自己的地址变更信息发送给相关工作人员。收到变更信息的当天,本报发行部工作人员立即将变更信息转发给运城邮政分公司相关人员,并得到了收到信息的回复。

“说明地址变更的第二天是4月9日,我记得是个周四,那天就没有收到报纸,起初我以为是地址变更需要时间就没在意。如今整整两个月过去,我还是没有收到过一份《运城晚报》。”丁先生表示,《运城晚报》是都市生活报,也是自己退休生活的文化“伴侣”,没有收到报纸不仅对自己的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也失去了了解本地新闻的重要途径。

6月13日11时许,记者来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西省闻喜县分公司,见到了闻喜邮政分管投递工作的付姓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从记录上来看,4月初闻喜邮政确实收到了来自市邮政的地址变更要求,丁先生没有收到报纸是投递组的疏忽造成的。

该负责人说,他们会以此为戒,排查报刊投递质量工作,同时也将走访其他周边居民用户,确保报刊投递质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