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三项举措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5

运城晚报讯 为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守好生态底线,构筑绿色发展新优势,夏县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采取三项举措,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完善环保制度。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重点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夏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重点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整改方案》。二是落实“三个坚持“,开展专项整治。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关于“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的战略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三个坚持”要求,迅速铺开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采取革命性举措,坚持靶向施策,认真抓好四类督察反馈整改和八个专项整治。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治理成果。各乡镇各部门严格落实“管地方、管行业、管业务、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积极行动,精心组织、严格履职抓落实。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