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让纳税典型“亮”起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5-03-20

本网讯 3月15日,在临猗县县城双塔路十字口,市民在阅看2014年该县的前51名纳税人红榜。将纳税贡献名单在闹市以红榜的形式向群众公开公布,让他们在群众眼中“亮”起来,这是该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又一实践。
去年以来,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该县财政等部门通过暂免征收部分小微企业增值税和营业税等优惠政策,积极培植财源,做好重点税种、重点行业及重点企业的税收收入工作,进一步密切征缴双方联系。2014年,该县财政收入任务完成40198万元,占任务的101.19%。为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树立一批纳税贡献典型,对典型的评价由“开会点名表彰”向“群众内心点赞”的转变,县财政部门专门制作了2014年全县纳税贡献大红榜,将纳税额在40万元以上的51家纳税人在县城中心向群众公开,此举受到群众欢迎和好评。 (张新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